美国: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州蓝莓比去年增收

热门新闻 美国 蓝莓
美国: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州蓝莓比去年增收

加州蓝莓季即将开始。该州蓝莓委员会的执行董事 Todd Sanders 对新一季态度乐观,说:“我们预计收成将比去年大得多。”

他补充说原因有二。“一方面,今年包括蓝莓、樱桃、苹果在内很多的水果产量都会比较大。另一方面,去年因为霜冻我们损失了大约25%甚至30%的作物。”

Sanders 预计2019年的产量不仅会超过去年,还会超过以往的平均水平。“与去年相比,我们将增产30%,但与平均水平相比,我们可能增产10-15%。“

尽管今年收成较晚,他仍然认为加州将会增产。谈起收成延迟,他评论说:“今年我们比较晚......有点降温......所以收成比正常情况晚了七到十天。”

“一般来说,加州南部的收成应该在一周前开始,但是......我们才刚刚开始收成蓝莓。”

说到收成延迟将如何影响市场状况,桑德斯指出:“每个国家收成都有点迟。墨西哥有点耽搁了,所以他们的市场期将和我们的重叠,如果我们这边延迟,那就会冲突到俄勒冈州。所以最后每个人都会刻意推迟。”

他还指出全州的蓝莓开始大量成熟,本周加州可能迎来温暖的天气,温度预计升至32°C以上。他说农民“将会收获大量新鲜的优质蓝莓。到时,水果的运输将至关重要。”

他强调有机蓝莓今年将成为市场新贵,该类别产量预计比去年翻倍。

“我认为这一有机品类还将不断增长,我不确定对市场来说哪个量级比较合适,但这个品类会随市场扩大不断增长。美国国内尤其是加州有很高的需求。”

桑德斯解释这部分可归因为出现了新的蓝莓栽培方法 - 基质培养法。 农民不再等待土壤获得“有机”标签,而是用基质种植蓝莓。这种方法能让农民快速种植有机水果,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

Sanders 指出这种需求是全国性的,但他补充说:“加州对有机产品的需求很强,有机蓝莓只会继续增长......加利福尼亚的消费者想要越来越多的有机食品,这正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Sanders 认为其他种类的蓝莓市场表现也会很好:“我们期待着优秀的市场表现。第一批成熟的蓝莓......质量、颜色、个头都好,我预计后面成熟的也不会差。”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山东平度“早熟”蓝莓高价上市,每公斤零售价达248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