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早熟”蓝莓高价上市,每公斤零售价达248元

热门新闻 蓝莓
山东平度“早熟”蓝莓高价上市,每公斤零售价达248元

眼下天气渐暖,迎来一年一度平度蓝莓成熟上市的季节。据“半岛都市报”报道,山东平度市明村镇沃丰苑蓝莓种植基地暖棚里的蓝莓已经陆续成熟,头茬“沃憇”蓝莓现已新鲜上市。

据介绍,青岛沃丰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种植管理技术,每年使得暖棚蓝莓较其他地方早成熟一周左右,赶在蓝莓成熟“空窗期”上市,成就了平度明村镇头茬暖棚蓝莓的“物以稀为贵”,今年零售价高达248元/公斤。

目前,基地占地1100亩,其中包含44个暖棚、60个冷棚,蓝莓种植规模已达到500亩,但仍不能满足蓝莓市场的巨大缺口。青岛沃丰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以基地带动周边农户,为农户提供优质苗木、技术指导、产品回收等服务,增加周边农户收入,扩大蓝莓种植规模。

据悉,目前蓝莓成熟量尚无法达到休闲采摘要求,今年蓝莓采摘期预计从“五一”前后开始持续到七月份,先是暖棚蓝莓,随后是冷棚蓝莓,最后是露天蓝莓。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辽宁丹东蓝莓种植面积增至3000公顷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