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blu 宣布与著名蓝莓专家达成独家全球协议

事件 热门新闻 草莓
OZblu 宣布与著名蓝莓专家达成独家全球协议

联合出口公司旗下 OZblu 及其合资伙伴 Migiva 集团与蓝莓专家 Sebastián Ochoa Münzenmayer 签署了独家全球协议。

Münzenmayer 因其在“相对较新的低寒常绿蓝莓”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现在将与联合出口公司合作。

该公司称此举是联合出口公司扩大其“非常成功”的 OZblu 蓝莓的国际影响力的策略之一。

联合出口公司的创始人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 OZblu 联合创始人的罗杰·霍拉克说,Münzenmayer 是全球蓝莓行业技艺最高,最受尊敬的人之一。

霍拉克补充说:“让他为我们独家工作将让我们在这个竞争激烈,发展迅速的行业中占据巨大的战略优势。”

Münzenmayer 的西班牙公司 Consultora Agrícolay y Comercial Santa María 是一家农业咨询办公室,专门为全球蓝莓行业提供技术咨询。

除了为一些国际公司提供咨询外,他还在各高校和研讨会上讲授发表有关浆果生产涉及的生产、质量控制和农业技术等话题。

根据霍拉克的说法,Münzenmayer 看到了联合出口公司和 OZblu 的潜力。他也将继续研究开发这个充满活力的行业。

“与联合出口达成这次商业合作并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且不论他们在遗传学上全球领先的,光是能加入这样一个坚定、充满活力的团队就足以让人兴奋。” Münzenmayer 评论道。

前不久, OZblu 和 Migiva 集团刚刚签订一项国际协议。这两家公司将首次在北半球种植 OZblu 蓝莓,这要归功于墨西哥的红太阳农场在2月初加入合作。

与红太阳农场的交易被认为加速了 OZblu 全年供应的计划。该公司表示计划增加 Oz Magnifica,Oz Bella,Oz Bonita,Oz Julieta和Oz Magica 等类别的供应。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州蓝莓比去年增收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