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果云:“澳大利亚葡萄在中国表现‘优异’。”

澳大利亚 热门新闻 葡萄
好果云:“澳大利亚葡萄在中国表现‘优异’。”

好果云表示,2019年澳大利亚葡萄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售额达到了新高峰。

在5月12日母亲节当日,其9公斤包装的“秋季清脆”品种葡萄售价达到创纪录的700元人民币。

澳洲向中国出口的葡萄品种包括“世界上最优质的红色无籽深红”以及新品种甜蓝宝石,棉花糖和秋季酥脆,都很受欢迎。

好果云表示,它于2月份引进了澳大利亚的“棉花糖”品种,据称该品种在电商和超市表现良好。

好果云认为本季葡萄的表现“非常出色”。

它指出,这有助于巩固中国消费者对澳大利亚鲜食葡萄持有的“高端奢华”的看法。

澳大利亚鲜食葡萄在中国市场的历史

澳大利亚每年出口约11万公吨葡萄,其中37%出口到中国。

与往年一样,本季澳大利亚的供应从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底。由于天气有利,澳洲收获了优质葡萄。

圆形的红色无籽拉利葡萄先乘飞机抵达中国。澳洲随后出口深红无籽Crimson葡萄到香港,市场对该葡萄的需求强劲,进口数量巨大。

通常情况下,3月至4月是深红Crimson销往中国的高峰期。

今年,9公斤优质深红的价格维持在320-360元人民币的高价,而标准深红的价格也在260-290元人民币之间。

互惠互利

目前,葡萄具有反季节生产优势。而且从今年开始,澳洲葡萄进入中国将享受零进口关税。好果云说,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前往澳大利亚寻求投资和种植机会,一些进口商甚至派遣国内工作人员到澳大利亚参与包装过程。

好果云本身也在积极寻找与种植者合资种植的机会。

“澳大利亚葡萄产业仍有巨大潜力……随着更多中国人参与这一领域,我们希望打造从农场到客户的更加一体化的供应链,并惠及产业。”

 

更多篇章,敬请阅读:

2019澳洲葡萄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销售创历史新高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