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懒人”当家,方便食用的“迷你水果”销量大增

热门新闻
韩国“懒人”当家,方便食用的“迷你水果”销量大增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近日,韩国乐天玛特对当地2016年至2018年水果销售量进行分析,结果显示,体积小、方便食用的“迷你水果”销量持续增长。这类水果只需简单清洗,食用方便,颇受当地消费者欢迎。

分析显示,几种主要水果中,樱桃销量在2017年增长26%,2018年则增长7.6%。李子于2017年增长11.7%,2018年增长3.4%,此外草莓、无花果、小番茄、葡萄等3年间销量也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报道指出,“迷你”水果销量大增原因不一而足,其中一项主要原因是因韩国双职工夫妇、单人家庭更偏向购买只需简单清洗即可食用的小型水果。此外,这种水果大多可以带皮食用,可有效减少食物垃圾的产生。

据称,这种趋势在2019年仍在持续,以2019年1月至6月为基准,草莓比2018年同期销量增长了9.6%,小番茄销量同比增加了20.3%。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国将迎1200吨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国产优质果偏少为“价格高企”主因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