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藏针“卷土重来”,9岁女童险被扎伤

热门新闻
澳洲葡萄藏针“卷土重来”,9岁女童险被扎伤

水果藏针事件愈演愈烈,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亚消费者于菲利普岛某超市购买的葡萄中发现了针头,这已是连日来的第二起藏针事件。警察正在对此展开调查。

报道称,九岁女童塔莉亚·冈恩(Talia Gunn)在享用妈妈从超市买回的葡萄时,忽然感到嘴巴刺痛,仔细查看竟是葡萄内一根金属短针所致。

塔莉亚的母亲艾米·冈恩(Amy Gunn)表示,涉事葡萄是从菲利普岛考斯镇(Cowes)一家名为Coles超市购买的。

该连锁超市发言人对此予以证实,当地警方也发表声明称,现阶段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目前不宜作进一步评论。

据了解,这已是当地三天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此前一天,有消费者于墨尔本西部Aldi超市所购买的葡萄中同样发现藏有针头。

维多利亚警方声明表示,任何涉嫌污染食品的行为,都可被控告严重可公诉罪行,并将被判处10年监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大利亚再现“水果藏针”,当地官员建议水果“先切再吃”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