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启动助农战“疫”,缓解海南芒果滞销难题

热门新闻
百果园启动助农战“疫”,缓解海南芒果滞销难题

据悉,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水果滞销难题,百果园近日启动暖春助农战“疫”行动。海南滞销金煌芒成为该行动援助的第一批水果,将在百果园华南、西南区域市场销售,让利幅度高达30%-40%。

每年2月至5月,原本都是海南芒果的畅销季,但今年受疫情影响,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上千亩芒果遭遇销售困难。

对此,百果园在2月中旬专门成立助农专项小组,联动采购、运营、营销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为滞销芒果打开销售通道。为了让果农有更好收益,百果园以高于市场均价的价格进行收购,同时招募当地村民采摘和包装,帮助村民增收。

此外,疫情期间,百果园还全线下调商品定价,整体下调幅度达10%,保障顾客消费的性价比。海南金煌芒门店让利幅度更是高达30%-40%。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整合全国农产品滞销信息,对接相关农产品产区的政府和企业,对符合百果园采购标准的,将优先采购、定向采购,同时结合线上线下两端的营销能力,确保滞销的水果实现快采快销。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海南三亚发布“果蔬”扶持新政,运输、收购商可享政策补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