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港口将要求外来商船14天隔离期

热门新闻
澳洲昆士兰港口将要求外来商船14天隔离期

昆士兰州海事当局周四宣布,它将禁止所有商船在离开另一个国家后的14天内进入其港口。

澳大利亚航运有限公司(SAL)对该决定表示强烈反对,称这可能会阻止Covid-19爆发期间澳大利亚消费者购买商品的能力。

据SAL称,其他澳大利亚港口也在考虑采取类似措施。

昆士兰海事安全(MSQ)令可能会妨碍昆士兰州日常购买货物的能力,也可能会妨碍船舶将新船员带入船上的能力。

《 MSQ指令》写道:“例如,这意味着,到2020年3月15日23:59之后离开澳大利亚领海以外港口的船舶可能要到离开港口14天后才能进入昆士兰领港区。”

SAL表示,由于昆士兰负责通过布里斯班和t0的主要贸易枢纽以及从新西兰运送货物,因此对整个地区的货物流动产生了重大影响,这一决定可能会严重影响贸易关系以及进出口的经济稳定性。 。

该组织表示,这可能“给每个澳大利亚人带来严重的不利后果”。此外,由于该国严重依赖进口商品,因此此举可能会影响杂货和药品的一般商业销售。

澳大利亚航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德·奈恩(Rod Nairn)表示:“ MSQ政策是鲁ck且无可辩驳的,货船船员可能是世界上风险最低的部门,尚无一名货船船员被确认拥有COVID-19”。

与商业货运没有特别关系的政府于周日宣布了一项针对国际旅客入境的普遍预防性自我隔离规定。

总理采取的这一步骤并未阻止船舶进入港口,但确实禁止船员上岸14天。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柑橘产业预计将受疫情影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