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港口工会要求政府进行全国封锁

热门新闻
智利港口工会要求政府进行全国封锁

智利港口工人工会威胁说,如果政府不实施全国封锁以遏制Covid-19疫情,将采取罢工行动。

迄今为止,港口和出口业务在大流行期间一直正常运转,但中央港口联盟于3月25日致函政府,要求采取更严厉的措施。

中央港口工会代表包括圣安东尼奥在内的港口的工人,其中最大比例的水果出口从那里出发。

截至周四,智利共有1,600多例确诊的Covid-19病例,其中五人死亡。

截至周四晚,政府已将首都圣地亚哥的数个街区置于封锁之下,但许多人批评了不对全国实行这一措施的决定。

信中说:“众所周知,与冠状病毒有关的国家和国际形势表明,目前的议定书十分脆弱,而且目前的公共卫生系统在为全民提供食物方面也存在缺陷。”

“没有证据表明雇主采取了有效的保护措施,也没有证据表明港口经营者正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或减轻工作场所的风险。”

工会要求塞巴斯蒂安·皮涅拉总统“将公共利益,人民的生活和人民的健康放在首位”,并宣布立即封锁整个国家。

工会已给政府限期为3月31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水果出口额大幅下降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