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本季苹果和梨对英国出口略有增加

热门新闻
南非本季苹果和梨对英国出口略有增加

南非顶级核果种植者协会Hortgro表示,苹果和梨的出口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到英国的出口量将达到预期水平,与上个季节相比,水果质量得到改善。

尽管该行业仍按计划运行,但由于COVID-19的影响,该行业不可避免地面临众多物流挑战如包装车间的社会距离,港口的运营能力以及工人往返农场的运输。

大多数梨种植者现在已经完成收获,使许多工人可以抽出一些时间,这有助于应对隔离相关的问题。

Hortgro最近报告说,对工人的运输进行了仔细的管理,团体出行大大减少了。

第14周的数据显示,相比起去年同期,今年对英国的出口略有增加。

一月份的热浪已经对梨的早期定型和着色产生了负面影响,但总体而言,到目前为止,该季节的颜色发展和外包装看起来很有希望。

到2020年,大多数苹果作物品种都将增加。

Hortgro贸易和市场总经理Jacques du Preez表示:“今年的苹果收成总体看好,尽管大流行肯定会影响出口,但我们希望影响尽可能小。”

“在欧洲,有迹象表明,由于大流行,对新鲜水果和蔬菜的需求增加了。”

Hortgro还强调了特别是在当前气候下消费新鲜农产品的重要性。

“新鲜农产品增强免疫力,在对抗冠状病毒方面很重要。苹果和梨等水果富含维生素C,膳食纤维和钾。”

南非水果促销活动将继续为英国的行业提供支持,并且将从本月开始至8月底重点关注顶级水果。活动包括贸易和消费者公关,贸易广告,社交媒体和配方开发。

通用计划“年度南非青年厨师”和“帮助南非学校”将在今年继续运行,但将根据COVID-19法规进行调整。

Hortgro主席兼世界苹果和梨协会(WAPA)主席Nicholas Dicey表示:“在当今充满挑战和空前的时代,南非顶级水果产业认识到它在确保持续供应顶级品质和和将安全的食品运往所有的市场方面发挥的作用。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日常生活能恢复正常。”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考虑对南非柑橘开放所有口岸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