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航运公司改换航站楼

热门新闻
马士基航运公司改换航站楼

经美国法院裁决,物流公司马士基将按照原计划改用新泽西州的 APM 航站楼(APMT)的设施。

马士基发言人对 FreightWaves 表示,纽约地方法院法官“反对GCT要求限制马士基将三项服务转移给APMT”。

他说,在最近对APMT设施进行了2亿美元的升级后,该航空公司正在采取行动以“提高运营效率”。

马士基航运公司于4月10日通知纽约GCT,将自5月1日起停产。APMT 归哥本哈根上市的AP Moller-Maersk(APM)所有。

受影响的三项服务是:马士基(Maersk)运营的加勒比——美国东海岸运输服务;由Hamburg Sud和HapagLloyd运营的南美——美国东海岸运输服务;以及由汉堡南(Samsung Sud)和赫伯罗特(Hapag-Lloyd)运营的南美——美国西海岸服务(赫伯罗特与纽约GCT没有服务合同)。

马士基最初提出向GCT支付550万美元和解金,其中包括210万美元的提前终止费和340万美元的额外对价。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欧洲最大冷链物流集团 N&K Spedition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