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蓝莓出口面临空运问题

热门新闻
阿根廷蓝莓出口面临空运问题

阿根廷出口蓝莓收成将于8月份开始,但可能面临航空货运能力短缺。阿根廷政府已取消了直到9月1日的所有商业航班,这可能会给在这之前收成的蓝莓带来麻烦。

阿根廷蓝莓委员会主席费德里科·巴亚(Federico Baya)表示:“去年8月,阿根廷空运了50%的产品,海运了另外50%的产品,因此有50%可能会受到空运的影响。 ”

巴亚(Baya)和亚历杭德罗·潘努齐(Alejandro Pannunzio)正在与阿根廷国家航空公司(Aerolineas Argentinas)进行谈判,以争取确保该季节最初出口的航班,并确保水果流向海外市场。

“我们相信他们将合作提供运输。”

阿根廷通常出口约16,000公吨蓝莓,几乎所有蓝莓都销往美国,英国和欧洲。本地市场的收成将从六月开始。

尽管阿根廷的蓝莓产业对物流挑战感到担忧,但令人欣慰的是世界各地对水果,尤其是蓝莓的需求激增。

巴亚说:“蓝莓在美国复兴,美国人口超过3亿,平均每人每年消费800克。”

潘努齐补充说,欧洲的消费也在增加。“因此市场肯定存在。问题是消费者愿意支付多少钱。”

代表们补充说,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阿根廷蓝莓公司已经实施了新的协议来保护工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蓝莓准入菲律宾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