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检验局就进口秘鲁树莓接受评论

热门新闻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检验局就进口秘鲁树莓接受评论

美国农业部动植物健康检验局(APHIS)就拟从秘鲁进口新鲜树莓和姜黄的提议接受评论。

秘鲁要求出口这两种商品后,APHIS就这两种商品的进口进行了有害生物风险评估。它将接受公众评论,直到7月29日。

所考虑的树莓的特定物种是大叶悬钩子(Rubus idaeus),疏叶疏螺旋体(R. neglectus)和西方密螺旋体(R. occidentalis)。

目前,APHIS检测到与树莓运输相关的唯一的有害生物是Wiedemann节肢动物(Ceratitis capitata)。姜黄进口未发现潜在有害生物。

要查看评估或提交评论,请访问https://www.aphis.usda.gov/planthealth/risk-assessment-consultation。

墨西哥几乎是向美国市场供应新鲜树莓的唯一外国供应商,十月至五月之间的出货量最高。秘鲁不太可能将大量水果运到如此遥远的市场。

在美国,树莓的价格已逐渐下降。印度是迄今为止美国市场上最大的姜黄供应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来越多从业者“中招”!新冠疫情令美国果蔬产业深陷旋涡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