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美国农产品零售增长

热门新闻
父亲节美国农产品零售增长

父亲节当周,美国零售业新鲜农产品销售增长了15.7%,水果和蔬菜均获得了强劲增长。

IRI数据显示,在截至6月21日的一周中,新鲜水果的销量同比增长11.2%,而新鲜蔬菜的销量同比增长20.7%。与最近几周相比,这些数字更接近四月份的水平。

农产品行销协会(PMA)会员和敬业度副总裁 Joe Watson 指出:“我们希望父亲节这一周能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而且肯定会有所提高。”

“水果和蔬菜的增长都达到了两位数。在这个假期中,有一个宝贵的教训。消费者仍在庆祝,但大多数人在家中庆祝,这使杂货的支出大大高于去年的水平。这意味着我们必须相应地调整我们的销售和营销策略。”

IRI Fresh 团队负责人 Jonna Parker 表示:“重要的是要记住,2019年父亲节比今年提前,不在同一周。因此我们所比较的其实是2019年普通的一周。我们将不得不看是否能够保持势头并保持两位数。”

与上周的三项相比,6月14日当周,前10名中的五项美元上涨了两位数,而2019年同期为美元上涨。桃子和葡萄面临美元销售压力。

截至6月21日的一周,除胡萝卜外,所有蔬菜类别的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两位数。

生菜是销量最高的类别,其次是西红柿和土豆。芦笋又回到了前十名,玉米跌到了第十一位。

Parker 说:“总体蔬菜数量的优势来自于全面的消费者参与,而不是少数几个大卖家。”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厦门关区20.4吨新鲜荔枝出口美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