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香蕉价格低迷

热门新闻
厄瓜多尔香蕉价格低迷

由于产量增加和疫情,厄瓜多尔香蕉现货市场价格低迷。每盒香蕉的平均现货市场价格为3.50美元,几乎是政府规定出口商必须向种植者支付的最低价格的一半。

香蕉出口工会说:“到2019年,香蕉生产国估计开辟了4千公顷的新香蕉地,此外翻新了4000公顷的旧香蕉园。”

“这些种植园从2019年11月和12月开始生产,到2020年将产生更多的出口产品。”

工会表示,与出口商签订合同的生产商将获得最低支持价格6.40美元。

厄瓜多尔香蕉产业群表示,他们对目前的局势感到担心。

这一年开局良好,但由于强制隔离,1月对中国的香蕉出口几乎瘫痪。

2月中旬,由于土耳其关闭了与伊朗,伊拉克和叙利亚的边界,这影响了香蕉向中东的出口,因为香蕉进入土耳其港口要通过陆路运往邻国。

“到了3月份,疫情在全球扩展开来,并影响了香蕉出口的重要目的地市场,例如俄罗斯,波兰,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意大利,希腊,比利时,西班牙,东欧(与乌克兰和乔治亚州),以及中东等等。”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菲律宾疫情肆虐致香蕉市场“拱手让人”,柬埔寨香蕉出口同比激增150%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