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集团与区块链公司 DiMut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热门新闻
木星集团与区块链公司 DiMuto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新鲜农产品种植商木星集团(Jupiter Group)与贸易技术解决方案平台 DiMuto 签署了独家协议,巩固了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完全可追溯的新鲜农产品的计划,以实现该集团核心新鲜农产品的区块链可追溯性。

DiMuto 以区块链技术驱动的贸易可追溯性平台将使整个供应链中的每个纸箱和每个产品,以及随附的相关文档和证书变得透明可见,能够提高木星新鲜农产品供应链的效率和标准化程度。

 

DiMuto 在苹果上放置的二维码

DiMuto 在苹果上放置的二维码

 

木星集团将在 DiMuto 平台上追踪大约1000万箱新鲜产品和大约5亿个水果。

木星集团表示,为其新鲜产品采用区块链可追溯性的举动与其承诺以真正透明的供应链带给全球消费者高质量,美味和新的水果品种密切相关。

 

木星集团与 DiMuto 携手,启用区块链技术

木星集团与 DiMuto 携手,启用区块链技术

木星集团首席执行官 Mark Tweddl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DiMuto 合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可追溯性。借助 DiMuto 平台,木星集团将能够捍卫真正的供应链透明性,并与最终用户分享从种子,树苗到货架的产品生产过程的每一步。” 

木星集团管理执事 Yvonne Tweddle 评论:“木星致力于完全整合到农产品供应链中,这一做法正好适应了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了解食物起源和做法的需求…… DiMuto 的区块链技术将提高我们整个新鲜农产品链的透明度,并更好地向我们的消费者保证水果的质量和来源。我们100%致力于在整个供应链中建立基于信任的关系。”

每个水果都将贴上DiMuto 的二维码,最终消费者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通过 DiMuto 营销保留与意识工具(SMART)这一营销解决方案,消费者将被引导到一个产品页面,轻松查看可追溯性信息和产品来源。

 

木星集团南非工厂

木星集团南非流水线

 

DiMut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ary Loh 说道:“我们很荣幸能与全球领先的新鲜农产品公司木星集团合作…… 我们的追踪能到独立纸板箱和独立水果的水平上,DiMuto 贸易可追溯性解决方案不仅将帮助木星集团等创新领导者提高其供应链的可见性和效率,而且还可以轻松地将产品经过验证的可追溯性故事传达给最终消费者。”

木星集团种植并提供新的和传统的葡萄和柑橘品种,以及瓜,菠萝,酸橙,鳄梨和猕猴桃。如今,它已成为英国发展最快的业务之一。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以每年51%的平均年增长率增长,取得了成功。

该公司还在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国际轨道200强榜单中跻身前25名增长最快的公司。该排名一年一度,将英国的中型市场私人公司按国际销售额增长速度排名。木星目前在非洲,南非,南美,欧洲,印度和美国设有办事处。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