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智利脐橙需求强劲

热门新闻
美国对智利脐橙需求强劲

据总部位于美国的智利新鲜水果协会称,自本季节开始以来,美国对智利脐橙的需求一直强劲,随着9月的进展,市场继续显示出强劲的销售势头。截至第35周,智利向北美运送了70,373吨脐橙(占脐橙总量的95%)。

IRI 报告说,与去年同期相比,橙汁的每周销售量持续大幅增长,许多周的销售量均显着增加了百分之五十以上。

智利柑橘委员会主席胡安·恩里克·奥尔图萨尔(Juan Enrique Ortúzar)认为,消费者喜好的变化已经影响了本季的脐橙表现。

他评论说:“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寻找新鲜,健康的食品,并寻找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脐橙是自然的选择。”

委员会注意到,甚至《纽约时报》最近在9月9日的文章中也提到了橙子,标题为“大流行改变了我们购买食物的方式的7种方式”,并称“橙色是新的零食”。

智利柑橘委员会已将其大部分消费者和零售促销转移到了网上,重点放在健康益处和易用性方面。

智利新鲜水果协会常务理事 Karen Brux 表示:“数百万的美国人在家工作,在家上学,而且饭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

“人们正在寻找营养和方便的餐点和点心,因此我们已经提供了一些提示,希望可以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更健康。”

智利的橙子收成即将完成,在接下来的几周中,出货量将有所增加。

随着橘子出口的增加,零售商将把促销重点转移到这一类,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两位数增长。橘子促销计划将持续到11月初。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南非将暂止向欧盟出口某些柑橘类水果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