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onte 粉红菠萝面世

热门新闻
Del Monte 粉红菠萝面世

Del Monte Fresh Produce N.A. 新鲜农产品公司宣布推出其最新产品 Pinkglow 菠萝。该菠萝果肉粉红色, 在哥斯达黎加种植。该粉红菠萝将于本周开始在 PinkglowPineapple.com  网站售卖。

该公司表示,该品种比传统的菠萝美味、甜,散发出“糖果香气”。该品种的种植开发持续了16年。

该公司北美市场营销副总裁 Pablo Rivero 说到:“作为全球领先的新鲜菠萝供应商,Fresh Del Monte 致力于继续投资我们的菠萝研发计划,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 Pinkglow™ 菠萝令人难以置信。其色彩美丽,口感美味,其种植过程中更受到精心照顾,且以我们制定的可持续方法生产。”

粉红凤梨自2005年开始研发,在哥斯达黎加的一个精选农场种植,种植时间长达24个月。

Fresh Del Monte 的两个最大农场均通过SCS Global Services可持续认证。

Pinkglow 菠萝目前只能在线购买,并将直接运送给全美的消费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测试含菠萝酶癌症药物对新冠病毒患者的疗效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