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香蕉价格分时段变化

News Flash
厄瓜多尔香蕉价格分时段变化

厄瓜多尔农业部长宣布了2021年香蕉每盒最低价格将全年都会变化,引起了争议。

一年中出口商应向种植者支付的官方价格将分为四个时期,以反映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在第1周到第16周,价格为$ 6.90,而从第17周到第32周,价格为$ 6.60。

在下半年,从第33周到第42周,价格将下降到$ 4.50,然后在第43周和第52周之间上升到$ 6.40。

但仍可以使用$ 6.25的加权年度价格来签订合同。当前每18.14千克包装箱的年度价格为6.40美元。

在本月初种植者和出口者团体之间谈判未能达成协议之后,农业部决定了定价制度。

出口商曾想降低价格以提高竞争力,而种植者却想在生产成本上升的情况下提高价格。

该部表示,这种差异化的定价模式将使该行业在产量更高时产生更多的收入,并更好地应对每年6月至10月的正常需求下降。

它还将帮助他们为11月至10月间增加的销量和产量做好准备。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柬埔寨香蕉对华出口量超越老挝,中柬“水果快线”正式开通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