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供应商 Total Produce 致力于碳减排

热门新闻
爱尔兰供应商 Total Produce 致力于碳减排

爱尔兰新鲜农产品供应商Total Produce表示,该集团在整个英国的业务已完成向100%“深绿色”可再生能源的过渡。

此次于2月1日完成的过渡总共适用于24个单位;英格兰18个,苏格兰3个,威尔士3个,包括中央分销中心,生产设施,区域仓库和利物浦总部。

Total Produce在全公司范围内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测量和减少碳消耗,自2018年以来已使集团的碳排放量减少了18%,这一转变预计将在2021年减少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英国采用可再生能源之后,2019年爱尔兰有24个站点向绿色能源过渡,该集团的可持续性网站于12月启动,爱尔兰Total Produce成功地成为唯一一家获得Origin Green Gold标准的爱尔兰水果公司。

在谈到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时,英国和爱尔兰的Total Produce区域董事总经理Francis McKernan指出:“在Total Produce,我们100%致力于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业务。”

“在完成我们整个英国运营机构向可再生电力的过渡过程中,我们将在整个集团范围内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 。”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疫情促使英国消费者食用更多蔬菜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