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关关区首次向加拿大出口火龙果及哈密瓜

热门新闻
广州海关关区首次向加拿大出口火龙果及哈密瓜

据“大洋网”报道,近日,广州一批总重750公斤的红肉火龙果及重41800公斤的哈密瓜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广州海关关区首次对外出口哈密瓜及火龙果。

报道称,此次出口的火龙果总重750公斤,货值3600多美元;哈密瓜41800公斤,货值约9万多美元,这是广州海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精准帮扶企业扩大出口取得的又一成果。

据悉,为大力扶持岭南地区水果扩大出口,帮助果农及企业实现增产增收,广州海关向出口水果生产加工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流程便利服务,并在注册登记、果园和包装厂防疫管理、包装要求、检疫处理、出口申报等方面提供“点对点”精准帮扶;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果园栽培和包装厂管理,强化有效溯源,加强生产加工过程关键控制点危害分析,建立健全产品自检自控体系。

统计显示,近年来广州海关关区出口水果品种持续增加,目前已涵盖蜜柚、柑桔、甘蔗、枇杷、猕猴桃等10多个品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2020年广州海关关区出口水果超2300吨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