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禁止进口橙子、葡萄、苹果等13种水果

热门新闻
阿尔及利亚禁止进口橙子、葡萄、苹果等13种水果

据越通社报道,越南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商务处近日表示,阿尔及利亚商务部已向该国财政部通知关于更新禁止在采摘季进口水果准入名单一事,包括橙子、橘子、杏子、樱桃、桃子、李子、葡萄、梨、苹果、杏仁、无花果、石榴、山茶和铁脚梨在内的13种水果位列其上。

越南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商务处随后强调,越南企业不向阿尔及利亚出口这些水果,因此,不受上述决定的影响。

据了解,阿尔及利亚做出上述决定的目的在于保护国内生产企业以及加强对进口水果的控制,以避免对实际价值开具账单,并确保食品安全质量与客户的健康。

据悉,阿尔及利亚地处北非,仍是世界上尚未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少数国家之一,上述水果进口禁令自2020年7月起开始实施。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越南芒果83.9%出口中国,力争2030年将种植面积扩充至14万公顷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