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樱桃拍出天价!每颗价值超1700元

未分类 要闻资讯
日本青森樱桃拍出天价!每颗价值超1700元

近日,日本天价水果再次惊掉了世人的下巴。据日本共同社报道,6月29日,日本青森县自主研发的樱桃品种“朱诺之心”(JUNO HEART)首次竞拍于八户市中央批发市场举行,品牌为“青森心跳”的樱桃拍出了最高价4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据报道,此次拍出的“青森心跳”樱桃一箱15颗装,价值45万日元,平均下来,每颗樱桃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53元)。

成功拍下樱桃的长冢青果社长长冢京子表示,樱桃果实呈心形,大小及色泽优异,非常甘甜、酸味少,获得广泛好评。

据了解,出产樱桃的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岛最北端,属于日本地域中的东北地方,与北京基本处在同一纬度,县域土地面积居日本全国第 8 位,森林覆盖率近 70%,风景秀丽,物产丰富,苹果产量位居日本第一,为富士苹果的发源地,也是日本自然环境最优越的地方之一,日本长寿县之一。

报道称,竞拍当天总计成交樱桃39箱,7月1日起计划在东京与大阪的大型百货商场等进行销售。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人傻”还是“钱多”?日本草莓凭什么卖900元一颗 - 中国水果门户 (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