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购买香蕉遭遇“巨型猎人蜘蛛”!差点“当场去世”

要闻资讯
英国男子购买香蕉遭遇“巨型猎人蜘蛛”!差点“当场去世”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近日,当地一名男子在伯克郡温莎小镇一家Tesco超市购买一袋香蕉,拿回家后,竟在香蕉袋中发现一只体型巨大的蜘蛛,令人头皮发麻。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Craig Harrison,今年35岁。近日,他从Tesco超市中购买了一袋香蕉,回家后打开袋子,吃了一根,却惊异地发现袋子动了,一只硕大无比的香蕉竟从里面爬了出来。

报道称,这袋香蕉来自于多米尼加香蕉供应商,经鉴定涉事蜘蛛为巨型猎人蜘蛛,身体下方还有巨大卵囊,可容纳约200只小蜘蛛。购买香蕉的男子吓得差点“当场去世”,将其送到了超市的害虫防治服务部门。目前,Tesco超市已向男子道歉,并表示愿意提供100英镑赔偿,但男子仍在考虑是否接受。

据介绍,如果按照腿的跨度,猎人蜘蛛是世界上最大的蜘蛛,主要分布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但也有部分物种分布在温带地区,该蜘蛛体内含毒,被咬伤后会让人感到疼痛,引起肿胀、呕吐、头痛和心悸等反应。

Tesco超市发言人对Harrison先生的遭遇感到抱歉,并表示虽然超市有着严格的程序防止蜘蛛等进入水果,但在极少数情况下,它们会偷偷溜进去躲过检查,此后供应商也将增大检查力度。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