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佳沛“换帅”,董事长宣布卸任计划

热门新闻
新西兰佳沛“换帅”,董事长宣布卸任计划

近日,新西兰佳沛(Zespri)宣布,其董事长布鲁斯·卡梅伦(Bruce Cameron)将于2024年2月卸任,并将于2024年8月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据了解,卡梅伦自2010年起成为佳沛公司董事,2019年2月正式担任董事会主席一职。

目前,佳沛董事会已选举种植者兼董事内森·弗洛尔迪(Nathan Flowerday)为新一任董事长,他将于2024年2月正式上任。

资料显示,弗洛尔迪自2012年起成为佳沛董事,至今已投身奇异果行业超25年。

佳沛首席执行官丹尼尔·马斐森(Dan Mathieson)代表佳沛感谢卡梅伦对产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称赞其在应对奇异果溃疡病 PSA挑战过程中表现出的卓越领导力。

卡梅伦表示弗洛尔迪经验丰富,对行业有着深刻理解,他对弗洛尔迪获得董事会一致认可,出任佳沛下一任董事长表示十分高兴。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