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冷链仓储中心竣工!可储存3000吨果蔬

热门新闻
成都简阳冷链仓储中心竣工!可储存3000吨果蔬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成都益民集团下属中际集团投资的简阳市产地初加工及冷链仓储中心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可同时储存果蔬约3000吨,将为做强农产品物流“最先一公里”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简阳市禾丰镇元吉社区,占地面积约15亩,投资3700余万元,由中际集团、四川简州空港农投集团通过项目合作模式共同打造。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冷链技术和设备,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对温度的精确控制和果蔬的高效分拣、包装。用于蔬菜、水果保鲜存储的气调保鲜库总容积约12800立方米,可同时储存蔬菜水果约3000吨。

据悉,该项目集农副产品仓储、保鲜、初加工、集散等功能于一体,是成都市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行动载体之一,对成都果蔬稳定供给和提供更优的品质保证有着重要意义。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