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外卖”促销卖水果!北上广深15城市专享送“果”上门服务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要闻资讯
“百度外卖”促销卖水果!北上广深15城市专享送“果”上门服务

果业争霸,竞争愈演愈烈。一向专注于餐饮配送的百度外卖,近来也开始将目光聚焦到了水果生意领域。4月7日至9日,百度外卖举办“果真如此,不止5折”首届超级水果节活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总计15个城市的消费者登录百度外卖APP或百度糯米APP外卖频道,即可享受水果专“满39减20”的超值优惠,以折扣价格购买新鲜时令水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覆盖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苏州、西安、南昌、石家庄、无锡、宁波、绍兴、温州共计15个城市,并得到了包括百果园、鲜丰水果、每日优鲜、果多美、本来生活及众多品牌水果商户的响应支持。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百度外卖购买上述品牌商户的水果,可享受满39元减20元的优惠;此外,百度外卖还挑选了近千家线下小型水果连锁店,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为了备战此次水果节,各大水果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过基地直采,打造优质供应链,确保源头可追溯,从而保障了水果新鲜度。水果种类方面,菠萝、芒果、香蕉、樱桃、西瓜、猕猴桃等,也是应有尽有。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度外卖已联合了众多水果商家,储备了数千吨水果,力求给用户提供高品质水果外卖服务。

水果配送方面,百度外卖在活动覆盖的15个城市中增大了物流运力支持,尤其是在下午、晚间等水果下单高峰时段,约有上万名“专职骑士”随时待命,提供送“果”上门服务。未来,百度外卖还将推出更多水果品类及购买形式,充分满足消费者各项需求。

据介绍,作为其全品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果品类一直是百度外卖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通过与品牌水果商户的合作,以及拥有强大技术支撑的物流作为保障,百度外卖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价格、品质、口味等方面的诸多需求,为其提供高品质的水果外卖服务。有分析人士指出,百度外卖在品质餐饮业务做大做强的基础上,对于水果等品类的不断扩充,是让消费者享受全业态、高品质外卖服务的重要保证,也是百度外卖自身打造同城物流平台的重要体现。此次百度外卖举办首届超级水果节,全国15个城市的数百家优质水果商家对水果外卖服务给予支持,这将给消费者选购高品质水果带来便利,也对用户体验高品质的外卖服务具有重大意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