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种植者协会:提交易腐生鲜保护法案

专访栏目 国家 小组件 热门新闻
智利种植者协会:提交易腐生鲜保护法案

去年4月和今年1月,智利的港口罢工曾对水果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日前,智利种植者协会(Fedefruta)的新任主席胡安·布朗(Juan Carolus Brown Bauzá)在瓦尔帕莱索港就易腐生鲜保护法案会见了智利参议员,并已把有关提案呈交给农业委员会的上议院。

在为参议员所做的演讲中,他强调设立一项新法律,以保护易腐生鲜产品(如水果等)不受国内罢工影响“至关重要”。

Fedefruta-president-Juan-Carolus-Brown-speaks-to-senators-in-Valparaiso

在瓦尔帕莱索港的会议期间,布朗还提议建立一个专门的相关组织,专门负责协调港口部门以避免冲突的发生。

点击这里查看中国水果门户对布朗的专访

布朗说,罢工使得水果出口业不得不处于“瘫痪状态”。“智利水果业不能再经受类似的打击了。我们业内有45万名工人和28000个种植者;我们的水果可等不起像港口罢工这样的冲突慢慢得到解决。”

布朗称,因此,他非常重视新任政府和劳动部长布兰科(Javiera Blanco)通过所谓的“薛特法”(Short Law)来解决相关问题的意向。

“立法者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支持农业。所以我们认为,他们让我们分享我们对果业的愿景,向我们了解行业内需要加强什么,这是件好事,”布朗说。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