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季节延后开始,这一季智利牛油果总产量预计将同比上涨9%

更多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虽季节延后开始,这一季智利牛油果总产量预计将同比上涨9%

据近日消息指出,随着南半球国家智利的牛油果季节到来,该国也预测这一季的总产量将达24.5万公吨,同比上一季高出9%。

据了解,作为南半球最大的牛油果出口国,智利今年的牛油果季节比起前几季更迟开始。

智利哈斯(Hass)牛油果委员会总经理弗朗西斯科·孔塔多(Francisco Contardo)在接受中国水果门户的采访时表示:“在两个季度之前,采摘是在6月开始,而上一季则在7月份开始,现在却在8月份才开始。”

孔塔多表示,此情况的发生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气候改变的缘故;而第二,是因为智利牛油果里头的干物质必须达到23%,而种植商们也愿意等待牛油果更加成熟后再进行采摘。

虽然季节延后开始,但产量预计却将会同比增加2万公吨,达24.5万公吨,同比上一季高出9%。孔塔多表示,产量的上升,不是因为有更多牛油果种植园,而是因为智利牛油果业的生产力已增加。

据了解,所生产的牛油果,与往年一样,将会有70%的牛油果用于出口,剩下的仅30%将用于当地市场。

而论出口,孔塔多解释说,智利牛油果业在季节刚开始时对美国市场更为关注,但目前因为称霸欧洲市场的秘鲁牛油果量有着下滑的趋势,致使了市场上出现了空窗,有利于智利牛油果进入当地市场。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佳农“强强联手”新西兰牛油果巨头AVANZA,这一季以新品牌“超牛果”进军中国市场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