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都可以买到牛油果啦!秘鲁Camposol品牌在阿里巴巴平台及旗下连锁店提供12月不间断供应

热门新闻 热门新闻 牛油果 秘鲁
全年都可以买到牛油果啦!秘鲁Camposol品牌在阿里巴巴平台及旗下连锁店提供12月不间断供应

消费者们的福利来拉!秘鲁最大牛油果供应商Camposol正着手全年12月不间断在中国市场供应水果,阿里巴巴已正式将秘鲁最大的哈斯牛油果供应商Camposol 命名为其牛油果和蓝莓的战略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消费者们可以随时不分季节地在阿里巴巴的线上平台找到来自Camposol的高品质牛油果和蓝莓。其线下连锁超市Ole,大润发与欧尚同样有在售。

Camposol总裁豪尔赫 (Jorge Ramirez) 告诉中国水果门户,他们在去年5月受邀参加阿里巴巴与云象供应链共同在中国杭州举行的全球生鲜食品行业峰会China’s First Fresh 20 时,被正式命名为阿里巴巴的正式战略供应商,其后一直在线下和线上渠道持续供应着鳄梨和蓝莓。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牛油果季,Camposol以出口量超过44000吨的好成绩收尾。

Camposol是秘鲁最大的哈斯牛油果出口商,并且对未来有着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全年供应水果的企业。我们目前专注于在反季节时, 扩大我们的牛油果生产窗口,因此我们已经在哥伦比亚开始了一个新的种植项目。” 总裁豪尔赫(Jorge Ramirez)讲道。

预计到2023年,新的种植园将充分发挥潜力,并使Camposol 的年生产量再翻4万吨,达到全年每周连续不断供应。不止牛油果,对蓝莓和柑橘也采取相同的措施。该公司正在乌拉圭开发新的种植基地,并要求种植至少1000公顷的柑橘类水果。

自2014年以来,秘鲁的哈斯牛油果种植面积正在以每年3000公顷的速度增长,到2017年已达到了2.5万公顷。Camposol 预计,不仅在欧洲,而且在美国和亚洲,人均消费将不断向上增长。他们在日本和中国看到了很大的潜力。尤其在中国,一些精品连锁超市例如Ole -- 华润万家零售集团旗下的高端超市品牌,都有在销售Camposol品牌牛油果。

豪尔赫表示,目前只可以通过进入阿里巴巴的在线平台,网上订购该公司水果产品。其平台包括阿里巴巴旗下连锁超市例如大润发(RT-Mart)和欧尚(Auchan)

当问到阿里巴巴是如何帮助到Camposol发展业务并与如何吸引到更多中国消费者时,他归功于Camposol位于上海办公室的国际团队的能力  ---  致力于提供品质优良、并拥有持续性产品的缘由,从产地到消费者餐桌全程的可追溯性,并提供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服务。

“鉴于全球市场的日益多样化,全年提供水果的产品目标对整个企业发展将至关重要。” 总裁豪尔赫强调。

 

中国对于牛油果目前的市场需求是怎样的?

据官方显示,与2016年相比,2017年全球进口中国大陆的牛油果总量增长了28%,达到了32137吨。在2018年,中国市场的活力大幅增加,秘鲁对华出口高达16851吨,同比增长143%。Camposol在此增长中表现出了牛油果市场的领先地位。

 

秘鲁牛油果与智利和墨西哥牛油果的竞争优势

豪尔赫表示,智利与墨西哥填补了秘鲁市场的空缺,然而,当秘鲁牛油果正值中国市场供应旺季时,智利与墨西哥牛油果供应略显失色。Camposol的优势便在于全年不断地水果供应,尤其是牛油果。

“我们在哥伦比亚的种植基地投资项目上目前已种植了有一千多公顷的鳄梨,我们计划在五年内,其产量可以与秘鲁的牛油果产量相匹配。”

 

Camposol对秘鲁牛油果市场的未来计划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目睹了秘鲁哈斯牛油果种植的增长,每年种植面积达3000公顷。在秘鲁,预期到2017年底,我们将有2.5万公顷的牛油果。此外,我们还专注成为一家全年供应商,在秘鲁淡季时扩大生产窗口。”

目前Camposol在哥伦比亚已有种植基地,并且正在乌拉圭开发新基地。

 

Camposol牛油果对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期望

豪尔赫告诉中国水果门户,中国和日本两个亚洲国家对牛油果的市场需求正在不断增加,尤其是中国。但其实牛油果的健康营养价值及食用方法在消费者中还不算特别的普及。目前主要的消费者还是集中在中国的东部和南部。

数据显示,欧洲牛油果市场每人均消费高于亚洲均消费的1.4公斤。但因为中国人口的巨大,增长潜力无限大,他预计牛油果将在全球呈现日益增长的趋势。

他认为,这将是一个能够教育消费者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和健康益处的大好机会。通过世界鳄梨组织(WAO)发展的一系列活动,可以鼓励进出口商之前的合作,并鼓励牛油果的全球性消费。除此之外,Camposol还将利用社交媒体的力量,在网络上传播这种绿色水果的食用益处。

哈斯牛油果出口 2016 2017
整个秘鲁 180,000吨 229,000吨
Camposol企业 20,900吨 40,000吨

 

关于Camposol

Camposol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品牌新鲜健康食品生产商,以可持续的管理模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健康、新鲜的食品。Camposol分为两个主要的业务部门:Camposol蔬果和水产养殖。其产品包括蓝莓、牛油果、虾、柑橘等超级食品。另外,其国际商业平台负责这两个业务部门产品的商业化,在美国、荷兰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

Camposol力在保证其产品的完全可追溯性,通过旨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增加共享价值的社会,环境责任政策和项目,以支持可持续发展。基于这一价值主张,Camposol的商业办事处与全球顶级连锁超市都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直接为它们服务。

Camposol自2008年以来也是全球契约的积极成员。它提出了符合GRI (广义规则归纳) 方法论的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得了一下国际认证: BSCI, Global Gap, IFS, HACCP 和 BRC 等等。

网址:https://www.camposol.com.pe/?lID=2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