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佳沛“牵手”阿里巴巴开拓中国二三线消费市场

热门新闻
新西兰佳沛“牵手”阿里巴巴开拓中国二三线消费市场

新西兰猕猴桃生产巨头佳沛公司(Zespri)公司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达成战略合作。4月26日,双方于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旗下天猫、盒马、大润发、欧尚、淘鲜达等都将成为佳沛奇异果下沉市场、触达更多中国消费者的新零售渠道。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投入、挖掘和组合各项优质资源,通过阿里巴巴新零售的创新生态,助力佳沛的品牌成长和经营业绩,实现平台和商家资源的有效组合,提升共同竞争力,更好地实现赋能商家、让利消费者和营造良好生态的目标。

借助阿里巴巴的强力支撑,佳沛将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下沉至更多二三线城市,覆盖更广大消费用户。阿里巴巴新零售的各种渠道、数字化能力、数字化营销等等,都将为佳沛的下沉计划带来强大的推动力。

佳沛方面表示,未来5年内,其在中国的销量将接近翻倍。2017年,平均每个中国人消费了半个佳沛奇异果。至2025年,平均每个中国人将消费一个佳沛奇异果。而这些承载着“大进口计划”使命的佳沛奇异果,将源源不断地通过盒马、天猫、 大润发、欧尚、淘鲜达等阿里新零售生态体系,触达广阔的中国消费者。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鑫荣懋与佳沛公司共庆新一季新西兰奇异果上市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