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优质水果进军国际“苛刻”市场

火龙果 热门新闻 越南
越南优质水果进军国际“苛刻”市场

据越南通讯社报道,近年来,得益于良好农业规范种植的大力推广,当地芒果、火龙果、红毛丹、金星果、绿皮柚子等优质水果已经开始进军多个严苛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火龙果除实现对华出口外,最近还被成功出口美国市场,出口价格较越南国内高出10%左右。

此外,越南前江省周成和凯来两县和凯来市(县级)炉润(Lò Rèn)金星果已获得对美国出口的代码。前江省凯来县美龙乡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文忠表示,出口到国外的水果质量需要满足高端市场的苛刻需求。

报道称,越南槟椥省目前拥有4万片果园,水果种类十分丰富,包括龙眼、绿皮柚子、山竹、红毛丹等,年均产量近40万吨。近年来,地方政府和果农不断努力扩大良好农业规范和全球良好农业规范的种植模式,多种高质量的水果已开始进军各苛刻市场。

统计显示,近年来越南南部的水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2018年,南部水果种植面积占全国总面积约6成,年均产量达660万吨,为全国水果产量的67%。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万吨“越南火龙果”迫切对接中国市场:价格多少?中国人说了算!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