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内藏毒6.13公斤!马来西亚破获特大毒品走私案

热门新闻
榴莲内藏毒6.13公斤!马来西亚破获特大毒品走私案

水果藏毒屡见不鲜,“水果之王”榴莲竟也难于幸免。近日,马来西亚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自14个榴莲果壳内搜出178包海洛因,共计6.13公斤。

当地媒体对此报道称,这批海洛因被毒贩藏于14个榴莲果壳内,企图连同86个冷冻榴莲一起,鱼目混珠运往香港。

马来西亚关税局中区主任祖卡奈因表示,贩毒团伙将海洛因分装小包,再用橡胶圈或绳子捆好,放入榴莲果壳内,一名34岁女子因此落网。初步调查显示,落网女子只负责办理毒品出口事宜,并非贩毒集团首脑。

另据报道,这是马来西亚当局首次破获榴莲藏毒走私案,估计起获的海洛英市值超过95万令吉(约合人民币160万元)。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马来西亚1000吨带壳榴莲“瞄准”中国市场,年总产量约25.2万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