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人事变动

热门新闻
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人事变动

从2月开始,沃尔玛和山姆俱乐部将有高层的人事变动。沃尔玛(Walmart)的首席采购经理史蒂夫·布拉兹斯派(Steve Bratspies)最近离开公司。

沃尔玛发表的一份备忘录详细介绍说,斯科特·麦考尔(Scott McCall)将接管布拉兹斯派担任沃尔玛美国公司首席采购经理的职务。他的职位被认为是业务转型的“关键部分”。

麦考尔的新工作特别涉及“改善(我们的)食品​​供应,依靠数字工具并通过优质商品促进(我们的)增长”。

该公司的网站详细介绍了新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概述了他从密西西比州管理职位升职的经验,并说麦考尔担任高级副总裁在玩具销售方面的经验将帮助他担任新职务。在任命之前,麦考尔(McCall)曾担任沃尔玛美国玩具,娱乐和季节性商品的商品经理。

达科纳·史密斯(Dacona Smith)将升任沃尔玛首席运营官一职。备忘录提及自前首席运营官朱迪思·麦肯纳(Judith McKenna)于2018年离职以来,该职位一直空缺。史密斯此前曾担任山姆俱乐部的首席运营官。

前山姆俱乐部运营高级副总裁兰斯·德罗莎(Lance de Rosa)将接替他担任山姆俱乐部的首席运营官。凭借30多年的经验,德罗莎将领导商品执行。

去年11月,山姆俱乐部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Kathryn McLay。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沃尔玛拣货机器人简化在线购物物流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