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电商成“香饽饽”!蒲江新推“电商贷”为单户单笔不超1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热门新闻
水果电商成“香饽饽”!蒲江新推“电商贷”为单户单笔不超1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

疫情之下,水果电商产业“疫”外火爆。市场需求几何式增长,资金短缺却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据“人民网”报道,针对四川蒲江水果电商产业特色,成都益民集团旗下蒲江惠农担公司积极对接当地银行,在疫情期间推出极具针对性的“电商贷”专项产品,为单户单笔融资不超过100万元的电商提供融资担保。

据报道,蒲江县农绿源农业专业合作社新近获得30万元授信金额,合作社负责人表示,贷款到账后,将加大采购力度,积极拓展水果电商业务,满足消费者网购水果相关需求。

作为蒲江县当地应季水果柑橘、猕猴桃等电商销售平台,据了解,蒲江县农绿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去年销售额达500万元。今年,受疫情影响,水果采摘面临人力不足、物流运输不畅等诸多问题,对于传统水果销售渠道带来较大负面影响,电商销售因此异军突起。

特别是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电商销售需求快速增加,资金不足却逐渐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由于电商企业急需资金周转,以应对网上持续增加的订单数量,这成为困扰蒲江众多水果电商从业者的主要问题。

为此,成都益民集团旗下蒲江惠农担公司针对蒲江水果电商产业特色,积极对接当地银行,在疫情期间推出极具针对性的“电商贷”专项产品。蒲江惠农担公司相关负责人,经过详细调查,农绿源农业专业合作社经营信用良好,符合发放贷款的资质。此次发放的30万元授信金额,也是“电商贷”金融产品签订的首笔担保合同。

据介绍,“电商贷”金融产品开展小额授信速度快、费率低,能够有效解决蒲江水果电商行业对资金的“短、频、快”要求,下一步,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详细摸排蒲江水果电商企业资金需求名单,建立融资担保专员机制,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担保中的实际问题,助力电商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疫情之下四川水果卖得最好?黄果柑、粑粑柑“称霸”淘宝爱心助农平台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