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樱桃峰会确立新日期

热门新闻
2020年全球樱桃峰会确立新日期

2020年全球樱桃峰会的新日期已经宣布,该峰会是樱桃产业日历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事件。

峰会原定于4月23日举行,但由于疫情而被推迟。现在已改期为2020年9月24日。

全球樱桃峰会仍将在智利San Francisco de Mostazal的Hotel Monticello会议中心举行。

新日期不仅将分析2019-20赛季,而且还将分析2020-21赛季的机遇和挑战。

关于活动
 
全球樱桃峰会将再次召集全球樱桃产业的全球领先参与者,分享关键信息,并关注即将到来的新挑战和机遇。

2020年全球樱桃峰会将为您提供利用行业增长所需的一切,提供有关国际樱桃贸易、新兴市场、新的商业机会、营销策略和物流发展的研讨会以及广泛的人脉网络,十分令人瞩目。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