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将于11月在新加坡举行

热门新闻
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将于11月在新加坡举行

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举行,其目的是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位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能成功参展。

活动的组织者全球生产活动(GPE)的主管 Will Wollbold 表示:“我们与我们的展览场地合作伙伴,新加坡当局以及国际新鲜农产品业务的关键人员进行了长期且非常仔细的评估之后,才做出此决定。”

Wollbold 解释说:“我们希望在2020年帮助全球新鲜水果和蔬菜产业在亚洲重新建立联系。”

“今年注册参展的人数多,国家广泛。但是鉴于疫情,我们认为将参展商和参观者重新安排到11月中旬是正确的做法。这将使他们有六个多月的时间来计划他们的参与。”

新加坡旅游局(STB)欢迎此举。 STB展览和会议执行总监安德鲁(Andrew Phua)表示:“亚洲水果物流对全球新鲜农产品行业而言确实是一个重要的平台,我们很高兴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博览会上举办该活动。”

“我们了解 GPE 重新安排展会的决定,并致力于与他们紧密合作以成功举办展会。新加坡是商务活动首选目的地,拥有良好声誉,我们充满信心,并欢迎代表们来新加坡。”

Wollbold 说:“新加坡正在采取一些最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来应对这种大流行,包括我们希望向参展商和专业参观者提供的最先进的技术。”

“而且别忘了,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交通枢纽,与世界各地数百个城市的直航连接。这意味着来到这里要容易得多。”

新加坡还举办了1998年首届亚洲水果国际果蔬大会。该活动为期一天,今年将于11月17日(星期二)在新加坡博览会上举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