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地果蔬农场爆发新冠病例

热门新闻
美国各地果蔬农场爆发新冠病例

美国各地的果蔬农场和包装厂都爆发了新冠病例,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路透社报道,在成千上万的肉类工厂员工感染了这种病毒之后,有病的农场和包装厂工人的数量正在增加,这可能导致更多的劳动力短缺以及对美国食品生产的新一波破坏。

美国政府上个月表示,它可能将一项维持肉类生产的行政命令也应用到新鲜果蔬的生产。

虽然在田间收获水果和蔬菜的工人更容易实现社会隔离,并且在户外工作可以减少病毒传播的风险,但包装厂也类似肉类包装厂“肘到肘”的操作情况。

截至5月下旬,华盛顿州亚基马县的农业工人中有600多例Covid-19病例。路透社对县卫生部门数据的评论显示,其中有62%是苹果行业以及其他包装业务或仓库的员工。

此外,加利福尼亚蒙特雷县的卫生部门因其遍布蔬菜的农场而被称为“世界的沙拉碗”,据报道,截至6月5日,有247名农业工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占该县总病例的39%。

在重要的番茄种植区佛罗里达州的伊莫卡利附近也有病例。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https://www.chinafruitportal.com/2020/06/18/江苏首次通过跨境电商网购保税渠道进口美国?pk_campaign=*|CAMPAIGN_UID|*&pk_source=mailchimp&pk_medium=email&pk_content=713743&pk_cid=*|UNIQID|*&utm_campaign=*|CAMPAIGN_UID|*&utm_source=mailchimp&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713743&utm_term=*|UNIQID|*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