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没了的“水果藏针”!澳大利亚草莓与牛油果再次中招

热门新闻
没完没了的“水果藏针”!澳大利亚草莓与牛油果再次中招

一而再,再而三,澳大利亚水果藏针没完没了,简直快藏成了家常便饭。

据《每日邮报》报道,6月27日至7月1日期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郊区的一家超市,先后有3名顾客声称在食物中发现了异物。

其中,分别在一篮子草莓及一个牛油果中发现了钢针,在一块黑麦面包里则发现了一枚图钉。据了解,这些商品均来自于不同的供货商。

当地媒体称,此次“食品污染”事件应是有人蓄意为之,警方正在为此展开调查。

涉事超市发言人表示,作为预防措施,其门店团队对其他批次的库存进行了详细检查,但尚未发现类似问题。

澳大利亚“草莓藏针”事件最早爆发于2018年,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时至今日,已有多起恶性模仿事件,对当地草莓及水果产业造成了严重恶劣影响,已有数千吨的草莓因此被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澳洲葡萄藏针“卷土重来”,9岁女童险被扎伤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