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Belle 收购德州配送中心

热门新闻
Sun Belle 收购德州配送中心

莓果营销商 Sun Belle 已同意收购位于得克萨斯州拉雷多的酷屋(CoolHouse) 配送中心。此次收购将已有的马里兰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运营设施的基础上增加第五个 Sun Belle 配送中心。拉雷多港是美国最大的内陆入境港,目前是美国国际贸易的主要门户。

酷屋配送中心由露西·蒙特马约尔(Lucy Montemayor)和其父亲(也是著名海关经纪公司 Rodel International,Inc.的负责人)于2017年成立。酷屋工厂拥有3年历史,占地11.4英亩,拥有35,000平方英尺的冷藏和冷冻室,位于拉雷多横跨里奥格兰德的两座桥梁——哥伦比亚团结桥和世界贸易桥之间。

酷屋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质量检查,分类,重新包装,标签等。目前平均每天搬运50至60辆卡车。该工厂经过认证可处理有机物,通过了犹太洁食认证,并获得了美国海关的批准,可以将装船内货物运到加拿大和欧洲目的地。

Sun Belle 总裁詹妮丝·霍尼伯格(Janice Honigberg )宣布,Sun Belle已收购酷屋配送中心100%的股权,并将以酷屋的名义维持现有第三方业务。露西·蒙泰马约尔将出任总经理。

霍尼伯格表示:“我与露西认识并合作超过20年,她的专业知识和正直始终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她在建立最先进的设施和蓬勃发展的业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极为关注质量和细节。我很高兴她将成为Sun Belle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期待她在我们发展酷屋,建立Sun Belle Laredo以及安装新的蓝莓包装和热封生产线方面的成绩。”

蒙特马约尔表示很高兴加入 Sun Belle 。她说:“詹妮丝和其他人强烈敦促我尽快开始,帮助满足不断增长的转运和其他服务需求…… 我们从头开始设计设施,以使仓库可以在相同配置下再扩展35,000英尺。我们在考虑扩展的前提下建造它。我相信Sun Belle将从这一远见中受益匪浅。”

霍尼伯格补充说:“我们很早就知道,下一步是在德克萨斯州的 Sun Belle 冷藏装卸和配送中心。在我们最近宣布与 Giddings Mexico的长期独家营销和分销协议之后,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 根据该协议,Sun Belle销售Giddings Mexico的所有常规和有机蓝莓,黑莓,覆盆子和草莓。

Giddings Mexico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Patricio Cortes说:“我们非常高兴Sun Belle在拉雷多建立配送中心…… 随着我们继续在墨西哥中部和北部的许多不同生长地区增加浆果产量,我们有信心该集中式配送中心将增加重要的客户支持和实时响应能力,从而使最新鲜的产品从我们的农场交付给零售商和消费者。”

霍尼伯格指出,除了酷屋之外之外,Sun Belle 还将成立一家名为Sun Belle Laredo的销售和分销公司,以将浆果直接交付给南部和西南部的客户以及为客户取货。

“通过我们的五个配送中心,我们可以为全国各地的零售商和食品服务提供商提供更高的效率和覆盖率。”

Sun Belle Inc.由霍尼伯格于1986年在华盛顿特区成立,是Sun Belle和Green Belle品牌的独家营销商。该公司经销传统和有机蓝莓,覆盆子,黑莓,草莓,经认证的有机蔓越莓和蓝莓;金黄浆果和红醋栗;温室和特色产品。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菲律宾榴莲迫切希望“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