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供应商 Fyffes 考文垂中心重新运营

热门新闻
香蕉供应商 Fyffes 考文垂中心重新运营

总部位于爱尔兰的跨国公司 Fyffes 在其员工感染新冠后,于几天前关闭了在英国的工厂。这家香蕉供应商表示,已经对该场所进行了彻底清洁,并于周三开放“正常营业”。

Fyffes 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两周中,Fyffes 考文垂工厂三名员工感到不适,并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8月3日至8月14日之间,我们在员工中确认了另外11例积极案例。通过接触追踪,我们又确认了26名员工染病。我们要求这些员工自我隔离并立即通知了地方当局,他们提供了即时的帮助。”

该公司对其余182名员工进行了测试,其中22名测试为阳性,但无症状。最初感到不适的三名员工已“完全康复”。

Fyffes 说:“为预防起见,我们暂停运营48小时。”

“自8月19日(星期三)起,该场所已恢复正常营业。在过去两天中,根据公共卫生官员的同意,在整个工作场所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层清洁,并在采取了增强的消毒措施…… 最重要的是我们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该公司强调,自3月以来,它已在英国所有中心实施了防疫安全措施,包括隔离,定期深层清洁等。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在财政上支持我们的员工,以确保他们不会因遵循管理病毒的政府指导方针和最佳实践而处于不利地位。”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蕉供应商 Fyffes 暂停考文垂中心运营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