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供应商 Fyffes 暂停考文垂中心运营

热门新闻
香蕉供应商 Fyffes 暂停考文垂中心运营

香蕉供应商 Fyffes 已关闭了其在英国的配送中心,该中心新增20多名员工对Covid-19的测试呈阳性,总数达30。

Fyffes 表示,它将“加强感染控制措施”,并停止其在考文垂的正常运营到星期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市议会表示,新的病例经由对186名员工进行测试发现。

其公共卫生总监利兹·高顿( Liz Gaulton )表示:“在病例增加之后,我们同意暂时停止正常运营。这是在支持企业和食品生产行业的同时保护员工和公众健康和福祉的最佳途径。”

地方民主报道服务处表示,根据高顿的说法,Fyffes 正在实施一系列其他措施,以“加强已经存在的控制”。

Fyffes的发言人表示:“在员工中出现新冠病例之后,Fyffes 集团管理层正在与考文垂市议会和英格兰中部公共卫生部门的团队紧密合作。工人的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并将继续与公共卫生官员合作为所有员工安排检测的原因。”

“我们暂时停止运行48小时,以加强控制措施并重复彻底清洁整个场所。我们为员工和业务所获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蕉供应商 Fyffes 的工人接受新冠检测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