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开始交易水期货合约

热门新闻
华尔街开始交易水期货合约

华尔街将开始交易加利福尼亚州供水的期货合约,帮助企业和投资者应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化风险。

负责美国衍生产品市场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专员罗斯汀·贝南(Rostin Behnam)表示,此举突显出监管机构越来越重视环境对世界金融体系稳定的影响。

负责经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上周表示,它将开始交易与加州价格挂钩的全球首份水期货合约。

贝南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这些合同“是一件大好事”。

引述他的话说,与环境、社会和监管挂钩的水衍生品和其他投资产品将“帮助利益相关者管理不断出现的风险”。

CME的合同基于纳斯达克韦莱斯加利福尼亚水指数,该指数旨在根据水权(从自然资源中转移水的权利)来追踪该州的实时水价。

芝商所表示,这些合约的目的是让加州的大型水消费者(如杏仁农场和市政局)对冲价格飞涨,并可以以此显示出该州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水资源严重短缺的趋势。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智利两大关键农业产业活动于2021年4月举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