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鳄梨预计增产

热门新闻
墨西哥鳄梨预计增产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预测,墨西哥鳄梨的产量在2020-21年度预计将同比增长3%,达到241万吨。

预计从7月到6月的作物年度将增加,这是由于播种面积的持续扩大以及最佳的天气条件,在生长季节没有冰雹或霜冻。

预计播种面积和收获面积分别增加至243,640公顷和232,495公顷,全国单产为每公顷 10.36 吨。

由于种植面积增加,2019-20年鳄梨产量达到232万吨,比2018-19年度增加6%吨。收获从10月到2月达到高峰,从3月到5月供应充足,淡季从6月到9月。

墨西哥是鳄梨的全球主要生产国和出口国,在2019-20年度,向美国出口了近96.4万吨,价值超过24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美国唯一的市场准入州米却肯州的产量比上一个销售年度增加了7%,预计生产和出口在2020-21年将进一步增长。

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尽管Covid-19大流行给农业收成和供应链带来了挑战,但美国的鳄梨需求仍然强劲,预计将增加。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中方检疫要求“难倒”肯尼亚牛油果,首批冷冻牛油果上月运抵中国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