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计划裁员

热门新闻
马士基计划裁员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马士基在周二表示宣布计划裁员2000人。

马士基(Maersk)处理全球约五分之一的集装箱。该公司表示,尽管货运量仍比去年少,但回升幅度超出了预期。

首席执行官Soren Skou在一份声明中说:“ 第三季度有望表现强劲,并实现稳健的收入增长,特别是在海洋和物流与服务领域…… 货运量的反弹速度超出了预期,我们的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由于需求旺盛,运费也有所上涨。”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马士基海洋事业部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3%,高于预期的中个位数收缩。

由于上月宣布了一项重大重组计划,该公司将裁员2000人,该公司寻求整合其海运集装箱和内陆物流业务。马士基目前拥有约80000名员工。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马士基整合 Safmarine 品牌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