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塔给中美洲带来了灾难

未分类 洪都拉斯 热门新闻
埃塔给中美洲带来了灾难

埃塔飓风带来的大量雨水淹没了从巴拿马到危地马拉的房屋,中美洲各地的死亡人数上升至至少57人,援助组织警告说洪水和泥石流造成了缓慢发展的人道主义灾难。

星期二袭击尼加拉瓜的飓风为强大的4级飓风,在星期四已成为一场大范围的热带暴雨,但由于进展缓慢且倾倒了太多雨水,中美洲大部分地区仍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洪都拉斯的香蕉种植区,例如苏拉河谷,似乎受到了严重影响。

中美洲向美国和欧洲市场供应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包括香蕉,菠萝,瓜和奇异的水果。

预报员说,现在这个热带低气压有望恢复力量,并在下周初前向古巴乃至墨西哥湾发展。

在向客户提供的最新消息中,运输公司Sealand表示热带低气压正在缓慢发展,并有望在通往南佛罗里达的道路上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报道,由于暴风雨来临,南佛罗里达州的港口处于戒备状态,因为可能会限制集装箱船进出港口。

在周三晚上的新闻稿中,海岸警卫队已为基韦斯特港设定了港口条件维斯基,该维斯基由三个停靠设施组成。

这样做是由于预期持续的强风风达25 mph,阵风高达40 mph,可能会在72小时内到达。 这些设施目前对所有商业车辆开放,并且在维斯基仍然有效的情况下,所有转运业务都可能继续进行。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香蕉跨国公司 Chiquita Brands 将停止从洪都拉斯运送香蕉

www.chinafruitportal.com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