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境保护署批准使用杀虫剂 aldicarb

热门新闻
美国环境保护署批准使用杀虫剂 aldicarb

1月12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宣布已批准杀虫剂 aldicarb,该杀虫剂可对抗亚洲柑橘木虱。

EPA限制了产品的销售和分销,允许在每个应用季节(11月15日至4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10万英亩的土地上使用三个生长季节,有效期至2023年4月30日。产品标签还要求具体应用程序限制,以帮助保护潜在的径流和对饮用水源的淋洗。

EPA指出,与其他叶面施用的化学品最多控制4到8周的亚洲柑橘木虱相比,涕灭威对若虫和成虫的控制平均持续10和15周。

EPA补充说,涕灭威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对某些天然掠食性昆虫的影响小,这些昆虫采食其他以植物为食的害虫,提供生物防治服务。

EPA还修改了链霉素的一种技术和一种最终用途产品,链霉素是一种由灰链霉菌(Streptomyces griseus)细菌衍生的抗生素,将用于柑橘类作物10-10,包括橙子,葡萄柚,柠檬和酸橙。

注册的时间限制为七年,到2028年1月12日截止。

链霉素可抑制HLB疾病,并有助于控制柑橘溃疡病,因为它提供的作用方式与已注册的替代品不同。

EPA与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美国农业部合作评估了潜在的抗生素耐药性。

标签包含延缓抗生素,杀真菌剂和杀菌剂抵抗力的要求。注册条款需要电阻管理计划,监控和年度销售报告。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水果价格“季节性”上涨,鸭梨价格同比涨幅超58%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