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食用葡萄产业发布2020-21年度的第二季收成估计

热门新闻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发布2020-21年度的第二季收成估计

南非食用葡萄产业(SATI)发布了2020-21年度的第二季收成估计。西开普省的其他地区似乎可以弥补因暴雨造成的损失。但是,与去年相比,除亚洲,美国和印度洋群岛外,出口仍然全面下降。

来自SATI的数据显示,上个季度,该国第一周的出货量已超过2380万箱,比今年下降了25%,报告为1770万箱。在第一周结束时,对欧盟的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8%,从1190万箱降至970万箱。对英国的出口也从550万箱降至360万箱,同比下降了34%。

由于奥兰治河地区遭遇大雨,SATI现在预测该国的进口量在6170万至6710万箱(相当于4.5千克)之间。从各个生产地区来看,奥兰治河地区现在预计将包装1500至1600万个纸箱。该新闻稿说:“在第一周下雨后,最后一批葡萄将被精心包装。”

北部省份还有几周的包装时间,并有望达到700万箱优质葡萄。他们将以深红,无籽,斯卡洛塔和秋天酥脆葡萄结束。 Olifants 河地区的估算值已调低至370万至400万箱。如新闻稿所述,“该地区的质量和浆果大小都非常好”。伯格河和赫克斯河地区的葡萄质量都不错。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葡萄中的维生素K或可助于缓解新冠肺炎症状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