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天气灾害影响农业收成

热门新闻
智利天气灾害影响农业收成

智利公司 Fedefruta 估计,之前周末大雨和冰雹造成的损失总计约1.5亿美元,其中一半的季中葡萄和三分之一的蓝莓仍待收割。

该组织表示,夏季中期非季节性不利天气引起“农业灾难”,全国每四个种植者中大约三个已经受到影响。

Fedefruta总裁豪尔赫·瓦伦苏埃拉(Jorge Valenzuela)表示:“截至星期三,生产商目前的损失已达1.5亿美元,这尚未考虑到由于最终腐烂而将出现的问题。”

“有些生产者已经失去了一切,数百名小农遇到了严重的问题,国家必须采取紧急措施来帮助所有人。”

关于仍要收获的水果作物造成的问题,Fedefruta的一项调查发现,估计有53%的季间食用葡萄品种已经受损。

至于核果(李子,桃子和油桃),收获时每公顷损失30%。在蓝莓中,有32%的尚未收获的作物损失了,损失主要是在南部的üble地区。

苹果和梨的估计破坏量为每公顷的21%。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进口鲜食葡萄预计年初供应量增加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