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港口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了7%

热门新闻
费城港口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增长了7%

费城港口(PhilaPort)在2020年的集装箱吞吐量增长了7%,使其成为美国东海岸增长最快的集装箱港口,遵循了港口长达十年的趋势,该港口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

尽管新冠病毒在航运业带来了障碍,但据报道该港口表现良好。流行病给全球供应链带来了困难,但由于对新鲜的非加工食品的需求,易腐食品等一些行业有所上升。

费城港口对其在冷链供应的专业尤为自豪,将其归因于各种易腐货物的快速运输。产品包括葡萄,香蕉,菠萝,芒果,车前草,蓝莓和芦笋等。

PhilaPort 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heobald 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进行改进。显然,托运人已经注意到了。我们的码头工人和码头运营商HOLT在保持安全和运输货物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2020年也标志着森林产品货运的五年历史最高水平。全年增长14%,12月同比增长61%。

仅就散杂货而言,PhilaPort码头就处理了92.8万吨。

 

相关篇章,敬请阅读:

美国港口船只拥堵


扫描中国水果门户公众号二维码,及时关注每日新鲜资讯

您的邮箱(必填)